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假期滴无聊生活 :D


给你们猜猜、上个星期三是什么日子啊?
不是国庆日、国庆日对我一点都不重要啦
其实是我大哥哥结婚哦~
星期日先去女家喝喜酒,星期三才到我们男家喝 ^^
要表跟你讲下我几位家人呢?
我有五个兄弟姐妹
四个哥哥、一个姐姐,还有我啊~
所以本小姐是最小滴、休想欺负我噢 :P
我姐姐都大十年叻,就是说我爸妈年纪也不小了呐~


回来回来、说回我哥结婚那天 :D
因为要去女方那里、而女方的家在芙蓉
所以要早早起身,有点 pekcek ><

虽然不是我结婚[等二十年以后吧]
可是我也要打扮嘛、对不?
始终我还是个女生、女生是爱美的~
七早八早就要跟妈咪起身去弄头发
我是没有个人主见的,所以那个姐姐帮我绑一半起来
但还是有点patten的啦 :D

一路上、我都睡不到、因为怕弄乱头发
去芙蓉要两个小时多叻、整个人都累垮了
他们的习俗跟我们的不一样
通常我们喝喜酒不是在晚上的吗?
芙蓉他们却在下午
怪怪的 

结束了都五点多、我们都回家啦
回到家,八点了 -0-
 是时候看我的最爱、LAUGHING KOR
假期的那一个星期,不是上网就是看LAUGHING KOR
有点闷叻
那几天我的亲戚都来我家‘游泳’
不是真的游泳,是打麻将啦
我都不会,只可以看噜~

本来假期的星期二答应AHWENN她们去唱K
原本以为那天是去接新娘的
所以放他们飞机,对不起丫
怎知那天没有去接新娘
问他们为什么没有去接新娘
他们说骗我罢料、真欠扁 
==‘’!!

不过他们算好啦、带我去SUNWAY LAGOON 玩 :D
虽然没有接新娘、也放了他们飞机
但去SUNWAY LAGOON 玩叻
玩料一整天、天黑就回家噜~



大哥哥结婚、我又去扮美了 ><
那个姐姐帮我电到头发卷卷的、大肠这样
不过还是很美啦
:)


最近没时间上网、所以没有更新部落格
不好意思哦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